千年等待,千年的回首,千年的輪回,我在輪回的道中不斷尋找你的身影,卻總是只能看到你的背影,在轉瞬間即逝。

親愛的,可以為我停一下你的腳步嗎?就停一下,就一下,讓我多看一眼,哪怕那一眼只是背影,哪怕那一眼過後,我又要重新踏上腳步,在無望中尋找你。親愛的,可為停一下你的腳步,讓我在看一眼,讓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夢,可以有繼續踏上尋你的道路的勇氣。

親愛的,你可曾怪我在輪回中將你丟失了。親愛的,不要怪我好嗎?不是我想將你丟失,你總是走的那麼的快。想當初,你追我的時候我也喜歡你,可是愚笨的我不知道自己心已經淪落到你的身上,還傻傻的把你傷害的遠遠的逃離了我。

親愛的,當我明白的時候,卻發現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時間相守了。在生命的最後,站在可以看到你的角落裡,默默的看著你,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說到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在死去的時候,雙目含淚,親愛的,我們要永別了嗎?我在也看不到你了嗎?這一次要真的失去你了嗎?這一次連看你的機會都沒有了嗎?好捨不得,好捨不得,捨不得你的笑,捨不得你的淚,捨不得你的嬉笑怒駡的樣子,你的一切我都捨不得。可是黑暗終將來臨,親愛的你可曾注意到那個傷你至深的人已不在這世上。親愛的,我是否可以奢侈我們有一個來世。

原來這個世上真的有地獄,真的有輪回,親愛的,這是否就表明,我們可以有來世。

偷偷的倒掉孟婆湯,只為了記住你的一言一眸,只為了來世第一眼就能夠找到你。

一世又一世,一世又一世,在無望中尋找你,親愛的你在那裡呢?為何你的腳步如此衝衝,不停留一下看一下為你等待千年的我。

親愛的,你是否早忘了對我的愛戀呢?也對都已經千年了。可是我好不甘心啊!不甘心就這樣將你放手。

我在佛前許了願,願佛給我一世接近你的機會,我願意永世不在輪回,站在地獄萬川河前為過來的魂引渡,一直到我的靈魂消散。我只要一世可以接近你的機會,不強求一切,我只想要,默默的站在你最近的地方,默默的看著你的一切。只要這樣就好,只要這樣就行了。

終於見到了你,那一刻有想哭的衝動。默默的看著長大,你的每一個小小的動作,每一個小小的習慣,你開口的第一個字,你越長大越調皮,你的一切我都默默的記在心裡。

我看著你長大,看著你有愛人,看著你跟你的愛人打打鬧鬧,我只是站在你最近的距離看著你,祝福你。

原來一切早已有了結局,只有我傻傻的執著著,不過一切都將結束了。最後喊你一句親愛的,我愛你。在這結局一定的時候。Football rare "farce" Cavendish wins 5th stage, Gerrans in lead Gerrans keeps yellow as Cavendish wins 貪戀著,你的愛 Time lost in his own An arts infusion in sterile Singapore China may take 18 years to clear air The police is helpless Singapore hit by haze from Sumatra fires Hackers attack Israel, but damage mi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