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
時間,總是一個永恒的話題。它的客觀規律讓人崇敬更讓人窒息。蟬鳴樹吟,冷月無聲。寂靜的夜揮灑著靜謐,讓人神往,更加貪戀。這樣的夜,不獨特,但又或許特殊。不必深思,簡單理解就好。

就如景一般,非景實人。景若無人,處處皆一樣。只是炫麗的顏色裝點山河,無私無欲無情。某刻,會覺得眼前的景讓你神往,不是顏色搭配的新穎,而是某個人。你記憶之中的某個人與之相關聯。

或許是故地重遊,又或許是朝夕所盼。無論如何,說好的永遠,承諾過的一生終究隨風而逝,終會化作時間的流沙,無影無蹤。

不必埋怨,更不必怨恨,怨恨時間或是那個人,平靜對待就好。其實,誰都沒有過錯,僅僅只是錯過。只是這僅僅的錯過會成就一生的遺憾。如此,便成了定局。

時間的客觀規律終究不會為某個人開特例,更不會讓某個人打破。

年少輕狂的人們總是不服,更多的是懷疑。於是披堅執銳,開始征途。趟了黃河水,攀了泰山脈,終歸狠狠地撞上了南牆。鮮血淋漓,傷的體無完膚。臣服,無奈的臣服!無力的感歎時間的客觀規律終究不是自己所打破。

其實,何必?何苦如此?先人早已有言在先,卻偏要規制的一意孤行,到頭,回首已成空。仔細想想,人真的很幼稚,往往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拼搏了不該拼搏的,留戀了不該留戀的……日後回想,若能莞爾一笑,那就是成長。血和淚的成長終究會讓人成熟。會讓人真正明白什麼要等,什麼該放手,隨風!

也應該明白:時間早已注定了結局。人定勝天只是魯莽的宣言。倒不如去隨天,隨緣。紅塵癡戀,更多的是悲劇。不能說都是過錯,只是硬要去和時間比試。人,為什麼非要受傷才會後悔?又為什麼非要失去才知道珍惜?

若理解為時間,時間會讓人明白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那,你心仍幼稚,還在紛亂的紅塵之中,沒有看清,更不必提看透。

人,都自詡高傲。高傲的人不回去挽留,而愛偏偏又是卑微。寧願虛偽的說再見,也不會隨心道留戀。不低頭的愛戀從開始就是結束,不懂愛的年紀,往往錯過最深的情緣。更多的卻是迷茫 老屋 我們人類正在摧毀這個地球 這就是命運? 中國夢 無盡 世間最美的意象 瑣思 它打開了回憶的柵門,允許你進入 生活中我們要挑戰自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