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晚上很是涼爽,天空掛著一輪殘月,聽著古典音樂(水姻緣),一切都顯的那麼安詳。

和你相識在午後,貴州的初秋午後很熱,很壓抑,可能是上段情傷未癒合吧。

幸福就這樣悄悄的降臨在我的生活,我以為我和你可以像海綿寶寶一樣沒心沒肺的笑著,直到永久。我以為期待已久的花開季節道路,可是我卻等來了一季白色的邂逅。好久沒你的消息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可是我們在也回不到以前了,在也聽不到你沒心沒肺的笑聲了,癒合的傷口開始撕裂,我開始沉淪。開始酗酒補習

傷口是曖昧的痕跡,黑色的夜,夢見了你,你是我瞳孔裡的暖陽。你把我從孤獨中解救出來,又將我的傷口撕裂,我思念曾經的浪漫,美好。

我一直以為眼淚可以代替很多東西,可以趕走悲傷的痕跡。

這一次,我知道我又輸了,又一次眼淚的劃過證明了自己的心境。

自己的傷痛無人能懂,我對自己說,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可是,我做不到不去想​​念,我做不到不去在幻想你給我的曾經。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接受這些事實,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繼續體會你給我的傷痛。

當眼淚留下來,我才知道原來我逞強了很久,

只是無人能代替我的傷痛。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曾經的傷,很淺很深,曾經的甜,很淡很濃。

曾經最愛的那個她,現在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的她,現在又走到了哪裡,會不會也會想起曾經的快樂。

有時候,真的寧可自己獨自一人,也不願另一個人來牽自己的手,從動了真感情那一刻,一切都萬劫不復,我會真的愛你,因為真的愛你。

無論身在何處,我都不再孤單,因為你給我的回憶暖暖的擁抱著我

時針和分針重合又分離,寧靜的夜晚,時間流逝的痕跡異常的清晰

天花板上璀璨的星空,照亮了寂靜的黑夜。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是那麼的開心,可以敞開心胸,沒心沒肺的笑,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會用歡快的旋律來為我們走過的日子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