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婚:人生若只如初見


一周年稱為紙婚,新婚燕爾,單純如白紙,脆弱也如白紙。不妨暴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寧靜色調代表少女做派,植物紋樣增加更多信任。

嬌嫩色調,疏朗圖案

不要忽略水果色調的感染力。桃紅果綠檸黃粉紫都是嬰兒用品的特權,當然也非凡襯託你蜜桃樣的臉蛋兒。除了大面積地使用花卉,鳥、蝶紋樣之外,圖案分散形成悠閒的韻律也能帶來非凡的感覺。你看那浮花浪蕊雲舒雲卷,花苞豐滿花莖纖長,當然能為他的生活減壓,也令他的防線崩潰。



依芙德倫


平光白色背景上散佈著疊放或單放的帶穗帶的扇子,絲綢靠墊、床罩和鉤針編織的蓋毯也具有獨特的風格,戲劇化的小道具給臥室帶來娛樂的瞬間。



依芙德倫四件套6920元

以紫羅蘭為主題,精美的刺繡展現如鮮花般盛開的青春氣息。亞麻床單、鉤針花邊與傳統田園手絎拼布蕾絲型的床裙十分精細,扇貝形邊緣更加突出了紋理和質地的巧妙組合。假如你想與他秉燭夜談,這樣的花色將使他保持敏銳與細心的傾聽。



寬庭emanuel ungaro四件套 25,800元

在時裝界極擅於雕塑女人味的ungaro而今也將其特長發揮在了寢飾​​設計上。 Ungaro Home Collections維持設計上一貫繽紛的色彩,玫瑰花瓣以假亂真,散亂分佈表示無心機,連床單的邊緣都是花瓣形的,是全球ungaro迷都鍾情的品味。


楊婚:風動心不動


兩週年稱為楊婚,感情輕易像楊樹葉子一樣飄動,瑣碎的俗務讓人分心,感情淡淡蒙塵。有時婚姻生活你進我退如同共舞一曲探戈,需要控制好節奏把握好分寸。使用簡潔花色的鮮明,盡力展現個性之美,大都會男女的干練利落,勢均力敵,在剎那交匯中互放出光亮。

雙面設計,豁然開朗

紅色的喜悅、藍色的博大、黃色的聰明、綠色的積極、灰色的鎮靜都是很好的心理啟發,方格、千鳥格、條紋、立方體圖案都有對稱、平衡的作用,層次豐富,在視覺上給人以穩當的支撐,同時,帶有一定的數學比例的距離產生空間,令人豁然開朗,當陽光灑過來,積極能動的對話便開始了。打破兩人感情的瓶頸僵局,需要一套既莊重又不失活潑、和諧而合理的花色寢具。



ELLE四件套 1680元

這一季的ELLE寢飾使用緞紋高支棉進口面料,設計透出些“雙面嬌娃”的意思,鄉村花樣是一面,幾何條紋是另一面,彷彿理智是一面,感性是另一面。視乎你們的狀態,決定今天的圖案吧。



ESPRIT HOME標準四件套 1655元

色彩和圖案陽剛直接,有學生時代集體宿舍似的的真率感覺,佈滿大膽與和諧。創造與想像、浪漫與激情,都在每一個動感十足的色塊中源源不斷地鮮​​明有力地迸發出來,有追求健康、活躍向上的力量。


皮婚:萬紫千紅總是春


三週年稱為皮婚,兩個人的關係開始像皮革一樣有了點韌性。此時寢飾用相近的色塊你明我暗掩映斑駁,如同一場感情的狂歡,大朵花形迷幻、熱情、甜美、萬花筒一般的放肆綻開,艷麗色調突出了融合、膠著與燃燒的狀態。

燦若虹霓 團花綿密

金色、橙色、玫瑰、水紅等暖色調都像徵慾望,光澤微泛如同寶石或霓虹,而枝葉纏繞表示糾結,濃墨重彩,密集層疊,帶來緊緊相偎難分難捨的暗示。純度或明度都高的花色之間有一種微妙的均衡,並不偏向任何一方而失重,而是尋找共同點以趨向協調。比如寢飾上同種花色譜係可以容納許多淡化的層次,奏出交響樂一樣的綿密視覺效果,此時的你們,最需要這樣的強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直至難分難捨。



芭賽迪BASSETTI四件套約3600元

皇族的重彩反射日光,強調權勢。而今,極簡風格的室內設計也為這種燦若虹霓的錦被提供了絕妙背景,並在保留傳統印記上達到了最佳調和。桃紅、中黃、桔黃、孔雀藍、石綠等色彩以雲錦團花的方式相互重疊、碰撞,高調的光明和熾烈的性感讓人倍感色彩傾洩的幸福氣氛。



芭賽迪BASSETTI四件套約3600元

意大利的現代設計與東方的濃墨重彩暗合,走著相似的鬧猛路線,讓詩意和民俗的氛圍流淌在空曠的室內。吉祥圖案如抽象油畫般錯綜擺佈,部分飾邊的靈感來自於游牧民族衣服上的刺繡鑲滾,熱辣顏色帶來脫離規範的喧嘩色彩。



雅芳婷十一件套6338元

這款寢飾綜合了印花的美麗、提花的細膩、繡花的精緻三種手法。採用的是低調華麗的真絲提花面料,不但色牢度好,還更富有立體感和凹凸感。



雅芳婷九件套2580元

一款產品涉及多種工藝面料是未來寢飾的流行趨勢,在被套上採用了提花加繡花的製作工藝,床笠採用素色貢緞布,枕套的面料則採用高支高密的提花製作工藝和密度高達730針/平方厘米的面料。橘粉的色彩加上微妙的變化。極具光線與抒情的力量,讓人視覺沸騰心跳加速。



雅芳婷五件套1280元

典型的對撞紅黑搭配手法,使得東方風情呼之欲出,代表愛的心語的雛菊四處盛放。多放些枕頭在床上相依相偎,四處的靠墊令或坐或臥都更自如。


絲婚:潤物細無聲


四面年稱為絲婚,如同十指互握,雖然你們已經緊緊纏在一起,但婚姻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