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毒還是人心毒?
難得在自己的地方舉辦世紀盛事奧運會,全世界都在關注著中國,對奧運的成功也贊口不絕,這是中國表現自己的最好機會。

國內食品安全一直備受質疑,欠缺信心,想不到殘奧還沒完結便爆發震驚全世界的毒奶粉事件!剛剛收穫的金牌喜悅瞬間被毒奶粉的驚訝和恐懼所掩蓋!截止至今已有五個嬰幼兒死於三鹿,全國有六千二百幾名嬰兒患腎結石,患病人數還會持續上升。早幾天官方新華網表示:保守估計,三鹿受污染奶粉全國的潛在受害者可能超過三萬人。蒙牛,伊利等品牌的受害者尚未計算在內。因此,它可能是比汶川地震更大的災難。

我相信大家在以前只要看到“國家免檢産品”幾個醒目的字眼就會毫不猶疑地買下來,一萬個放心地吃,不過經過三鹿事件後,想必是先思忖一下再作決定了,甚至對國家免檢産品失去了信心,對不對?我認爲不應該有什麽“免檢”,不是更容易打著免檢的旗號肆無忌憚,心安理得地“殺人”嗎?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變日軍侵華週年紀念日,可卻有大批的內地人士來港橫掃日本奶粉,這不是巨大諷刺嗎?作爲中國人,我們感到非常的痛心和羞恥!爲什麽我們如此不爭氣?是什麽導致我們寧願去買“敵人”的東西也不願國貨?那些製造奶粉,牛奶的人是本著什麽樣的心態?竟如此忍心“下毒”來毒害那些嬌嫩脆弱的小生命?

害人不淺的劣質奶粉已非第一次了,四年前安徽阜陽的毒奶粉,幾乎沒有營養的黑心奶粉導致嬰兒嚴重營養不良變大頭娃娃,僅阜陽至少十多名嬰兒死亡,數百名嬰兒受影響引起全民憤怒,可恨的是這樣的悲劇四年後的今天居然還重演著,阜陽奶粉一事竟沒有換回人性的良知,試問人的良心是不是都被狗吃掉了?我們除了憤怒還是憤努,不知道四年後的今天還會出現什麽樣的毒品呢?三十年的改革讓中國走向了繁榮,又是什麽讓人心走向了邪惡?一個繁榮富強的社會嚴重欠缺些什麽?

奶粉毒?人心更毒!因爲人的心是毒的是黑的,才會生産出毒的食物來毒害人。連一個幼小天真的生命也不放過,我敢說那班邪惡份子一定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吃自己生産的奶粉三鹿事件並不是一個或兩個人能夠搞得出來的,當中牽涉的人太多,部門太多,這不正正反映出黑暗腐敗的一面嗎?如果說人都是自私的動物,那麽中國人是最自私和利欲熏心的。除了中國的食品安全屢發生問題外,還有哪個國家經常這樣的?沒有。過去很多資本主義的西方國家也像今天的中國這樣發生過食品安全問題,可最終人家都能改邪歸正,在良好完善的法治制度管理之下。

那些人不僅邪惡還愚昧得可笑,“免檢産品”和國內知名品牌的稱號得來不易的吧,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讓我辛辛苦苦建立起的事業因爲貪欲一敗塗地的,放棄商業道德不說,孰輕孰重稍正常點的人都懂得選擇。三鹿應該從此在地球上消失了!貪婪的人從來不會有好結果,犯了法的也從來逃脫不了製裁的命運,如今爲了滿足那自私的貪欲把好不容易建立的一切付諸東流。愚,悲,笑,恥。

三鹿後網絡上出現許許多多不同的諷刺語,痛駡聲在網絡世界滿天飛。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

從大米裏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裏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從鹹鴨蛋、辣椒醬裏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從火鍋裏我們認識了福馬林

從銀耳、蜜棗裏我們認識了硫磺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

從魚中認識了孔雀石綠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

曝光後不驗心不慌,一驗原來平時愛喝的蒙牛,伊利等許多食品均有問題!天!原來我們的生命每天都在受威脅,活在水深火熱中!這個應當成爲中國人的沈痛教訓,國家應當嚴懲這群邪惡份子,給受害者,中國人一個交待,不容許再發生類似事件,否則國民的生命隨時在懸崖邊不堪設想!
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chr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