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曾今,輸了將來,得到回憶,失去嚮往,楓葉落盡,愛已殘缺,你已離去,願你安好——題記

五年的時光,走過多少個繁華的街角,經歷過多少個風雨肆虐的日子,我們曾相依相偎,相擁相吻。曾憶否,我們相遇相知的那個午後。曾憶否,我們枕邊頻繁的短信。曾憶否,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個夜色。曾憶否,我們纏綿交融的時刻。曾憶否......繁華落盡,曲終人散,我們走過的所有街角在此刻已是海市蜃樓,漸行漸遠。我們經歷的風雨也被歲月沉澱,落在心底最深處。我們的愛也隨風飄遠,漸漸消失在雲彩深處。
所有的回憶都在失去之後才顯得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扣人心弦,那麼的讓人魂牽夢繞,感概神傷。有人說,生活在過去,就是對現在的不負責,對未來感到迷茫害怕。是啊,你的離去已讓我感到了生活的索然無味,讓我覺得現在的一切都在凋零,落幕。更加無法去期待自己的未來,未來有多遠,我用什麼去面對?一個人可以沒有一切,但是卻無法沒有情感,親情,愛情,友情,再殘酷的人,再無情的人,也無法割捨曾今那份來自內心的感動和動情。我怎能忘記我們之間愛的感動,我怎能忘記我們之間愛的宣言,我怎能釋懷我們之間那份真誠真心的愛戀。
那一夜,我們分開,他搭著你的肩膀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淚水滑落在我的臉龐,望著你們遠去的背影,我心碎如撕。曾今的海誓山盟都已成為了過去,曾今引以為驕傲的,被視為不可能分手的愛戀,此刻顯得那麼的無力,那麼的脆弱。你幸福的背後,留下我孤獨的身影,在那個繁華的街頭,顯得那麼的無助,那麼的滄桑。曾今被你視作唯一,如今被你視作負擔,你殘忍的傷害了最愛你的我,殘忍的奪走了原本完美的愛,留下我一個人孤獨的走著。那一刻,我多麼想消失在這個世界裏,多麼想我從來沒有來到過這個世界。或許你也曾傷心難過,或許你也曾流淚痛苦,或許你也懷念神傷,可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卑微,與你內心追求的生活比,這些被你視作馬路上的紅綠燈,總會過去的,過了這個十字路口,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以為我能夠放下一切,能夠瀟灑的走開,可是我做不到。所有的回憶和思念,孤獨和寂寞,都像是計畫好的,侵蝕了我的整個世界,佔領了我支離破碎的心。當我努力去麻醉自己,努力去抵抗這些侵略者的時候,我發現我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我拼命的嘗試去恨你,恨你的不堅持,恨你的狠心,恨你的一切。可是不管我怎麼去恨你,怎麼從心裏去罵你,也無法讓我的心裏不去想你。張小嫻的《謝謝你離開我》書中說到,越想去忘記就越忘不了,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去忘記,讓時間去解決一切。
在這個紙醉金迷的城市,曾今有你走過的路,在這個夜色朦朧的夜裏,曾今有你的依偎。如今已是滄海桑田,只因你已離去。燈火闌珊處的孤獨,留給我一個人。夜,總是那麼的淒涼和寧靜,仿佛就是為了我這樣的人而存在。所有白日裏的繁華,忙碌,都在此刻靜止,給所有為生活而奔波勞累的人一個心靈安靜的居所。我的身影倒影在相思湖平靜的水面上,一陣微風,身影隨著波動被拉長,就像對你的思念,綿綿不斷,當湖面平靜下來,還是那個孤獨的身影,被傷的遍體鱗傷的身影。當我沉醉在對你的思念中醒來,現實的殘酷瞬間把我包圍。讓我喘不過氣,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在街道上,投入隨波逐流的人群中,消失殆盡.....你的幸福是對我最大的寬慰,也是對我最大的折磨,我寬慰,因為我愛你,我折磨,因為這不是我給的幸福。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了誰而消亡,這個星球,不會因為沒有了誰而停止轉動,時間也不會因為沒有了誰而靜止不在流逝。生活還在繼續,我只能把對你的思念深深埋葬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