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C的宗旨是在中國入世(WTO)後成為中外企業相互合作、貿易及融資的商業服務平台;為國內與國外的企業搭建資本與產業、人才與項目的專業、便捷的橋樑。集團依托目前擁有的三大業務板塊:商務會務服務、商務旅行服務、商務增值及投資顧問服務,建立國際化的商業服務平台,借助宏觀經濟的良好走勢,得天獨厚的地緣優勢和集團自身的資源優勢,以此大商業服務平台為基礎,實現資本與產業的對接,中國企業與外國企業的商務合作,國際以及本地人才和項目的結合。中國世貿集團積極充當中國和世界其它國家之間貿易往來的有效催化劑,令中國世貿的品牌在中國乃至全球贏得尊重及認可,為中國的經濟發展做出切實貢獻。
中方合作夥伴- 北京世界貿易中心會(北京市貿易促進委員會)

北京世界貿易中心成立於1987年,是由北京市近百家大型工商企業、金融機構、貿易中介組織共同發起成立的貿易促進機構,同年被世界貿易中心協會接受為正式會員。 1991年,北京世界貿易中心理事長當選為協會理事會常務理事,連任至今。北京世界貿易中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和加強北京與世界各地地區間的經濟貿易合作和科學技術交流,促進北京市的經濟發展。在此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有自身特色的服務體系和服務功能,並通過世界貿易中心協會的會員網絡,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多種服務,受到了協會及其會員的廣泛讚譽。

CWTC部:北京CWTC商務中心部是經北京市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企業,是一個向全球世貿中心協會成員提供專業服務的商務會所。亦是中國世貿集團繼在珠江三角洲成功運營廣州CWTC部之後, 在中國成立的第二家CWTC部。北京CWTC部作為一個商務俱樂部,按照國際化的商務服務模式在北京亮馬河大廈寫字樓開設了全智能化商務會所,CWTC商務中心特設了數碼臨時辦公室、視頻音頻會務設施、商貿交流數據庫、寬頻網絡等設施。在北京市貿促會的協作支持下,利用俱樂部先進智能設施、現代化管理及全球性網絡,向會員提供臨時辦公室出租、會務、培訓、商務秘書、經貿諮詢、出訪考察等商務服務。掀開北京市智能化商務會所新一頁。

國際背景:全球300多個世貿中心分佈在110多個國家,70多萬世貿會員資源共享。

CWTC商務中心集團優勢:總公司中國世貿集團是一家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 股票證券市場上市的公司,亦是CWTC部在中國的創始者;直屬中方領導單位北京市貿促會在北京經貿發展方面所作的貢獻及努力有口皆碑。

CWTC商務中心理想據點:俱樂部落址北京黃金地段的標誌性建築--亮馬河大廈,其地理優勢及亮馬河大廈成熟完善的配套服務令俱樂部的服務得到了極大程度的保障及優化。

CWTC商務中心南北呼應:同屬一總公司的廣州CWTC部在珠江三角洲地區成功運營7週年,為北京至粵港的商客及會員提供了極度的方便。

CWTC商務中心會員可享受CWTC部提供的以下專業服務:

商務港
商務臨時辦公室租賃、會議室租用、秘書及翻譯服務、文書處理服務、酒店機票預訂、培訓、發布會;

投資諮詢
北京世貿中心與世界各地的世貿中心組織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特別是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已成為吸引國際公司投資的熱點。CWTC商務中心將提供多種語言的系列投資諮詢服務,包括投資信息、投資政策、投資市場調查、投資預測等;

商務代理
俱樂部將依托世界貿易中心協會的國際貿易網絡和自身的資源優勢,CWTC商務中心為中外貿易商,特別是為中小企業提供商務代理服務,CWTC商務中心包括產品代理、辦公代理等;

融資服務
為融資項目尋求國際合作夥伴。CWTC商務中心將採用國際化、專業化的運作模式,為北京的招商引資項目提供更多的國際渠道,為北京的建設做出貢獻;

貿易組團
貿易交流、商務考察、投資訪問、旅遊簽證、中心互訪、文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