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是一項很刺激的極限運動,很多人都為了追求極限,追求刺激,都會選擇這項運動。那麼對於喜歡這項運動的人來說,都得注意什麼呢?其實最先註意的就是跳傘的一些裝備。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跳傘都需要準備哪些裝備。

1. 主傘蓋:存放在容器中。

2. 高度計,用於在跳傘時測量高度。

3. 前後升降器,用於操縱傘蓋。

4. 備用手柄,用於打開​​備用傘蓋。

5. 背帶:抓住跳傘人的身體。

6. 固定開傘索和掛鉤或主開傘索,用於打開​​主傘蓋。

7. 容器:放置主傘蓋和備用傘蓋。容器連接到背帶上。

8. 備用傘蓋:該傘蓋與主傘蓋類似,但是僅在主傘蓋無法正常使用時才使用。

9. 切斷手柄,用於使主傘蓋與跳傘人分離。只有主傘蓋無法正常打開時,才使用該手柄。

10. 護頭裝置,以便在堅硬的地面上著陸時保護您的安全。初次跳傘的人可能要使用堅硬的頭盔。經驗豐富一些的跳傘人可能希望使用皮質的帽子;儘管保護性能差些,但是更加靈活。

11. 自動激活設備(ADD),該設備是一種大氣壓設備,不斷分析周圍的壓力,確定高度以及下降的速度。當高度低於984英尺(300米)、垂直速度超過每秒125英尺(38米)時,該設備將激活,打開備用傘蓋。

朱鎔基卸任時講話披露稱最擔心今後經濟過熱 恐怖分子欲在9-11十週年發動襲擊美國開展調查 掌握豐胸佳期 胸部想大就大 白露養肺食譜推薦 33個國家禁止進口中國月餅部分因添加劑超標 中秋易有好運的星座 四位星媽產後保養 看誰恢復快! 傳寧靜承認已離婚結束與外籍丈夫14年婚姻 秋季应季通肠消脂食谱推荐 花粉保健 祛斑功效達巔峰 敷面膜最易出現的4個毀容誤區 日常壞習慣讓女人顯老10歲 不敢大聲說愛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