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故事,就如同一片調殘的玫瑰花瓣,它用辛酸的淚珠,凝成了一個火紅的夢囊,湮破在憶海的波峰濤谷之中。

許許多多理性的選擇和衝動的決策,都隨著雪白的浪花,撲打在岸邊突兀的岩礁上,碎成千星萬點。

遠眺那轉紅日隕落的西天,一抹如胭、如脂、如粉、如血的殘霞,仍在癡醉的吻著那一縷沉陽的餘香。

心海之舟,纜系何方?

倚在窗前獨自凝望,在透明的心中雕刻美麗的花,初春的歲月撩起神秘的一角,轉瞬即逝。

如一張含意深遠的寫意畫,貯進記憶的庫中,很溫馨很親切。

命運之旅,沒有驛站。

當河畔的青荇飄飄搖搖,翠綠另一片田園。當靜靜的水,當那水流凝固成一潭思緒,泛著波光,一切便更深邃了。

命運之舟,再不會迷失方向了。

憂岸,在船舷眺望。

人生充滿了各種感謝,感謝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活就要活得精彩,別虛度人生人像攝影

因為有緣,我們相識,我們相遇,我們相知。

雲彩在天邊劃過的時候,是我們的青春在暢想,風兒吹過的時候,是我們的命運在交唱。

看看身邊的人,臉上充滿著幸福的微笑,洋溢著對自然的熱愛訂做西裝

看看蔚藍的大海,心胸在剎那間寬廣,任海風在臉際掠過,品味天與地的酸楚和甘甜。


撒下一粒種子,種在心田裡,給它雨露陽光,讓它自由生長,長出一朵瑰豔的奇葩,花香暗自來。

手牽手,肩並肩,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有了值得守候的愛人,就充滿著驚喜和期待驅蚊


在某個銀雪紛飛的靜夜,始終期待著你輕巧的叩門。我會帶著一臉鮮潤的驚喜,去為你開啟大門。願你會把我掛在窗口的心收起,攏在你溫柔如海的懷中,暖我一季冬天。

用我們潔白純真的青春,報以生命裡最傾心的微笑。任何困難的溝壑,都難以阻擋你似水的柔情。

我想在陌生的森林裡,構築起一座屬於自己的小木屋,與你一起,守著融融的壁火,品味紅酒的香醇,去靜靜的聆聽,那玫瑰綻放的聲音,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