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就讓他福祉,他的福祉就是你的的快樂﹗
  從沒想過你會選擇離去那麼快,從沒想過自己和你之間的故事會是這樣的結果,更沒有想過你對我卻是如此的殘酷無情,原來是愛情讓我迷惑,愛上你是我的錯,因為你的未來不屬於我。
  國慶那天你發短信跟我說,你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並讓我祝福你,知道你這樣說是遲早的事,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事情會來得那麼快,來得那麼忽然,事情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兩天前你還親口對我說,你只會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因為家裡給你這樣的安排對你來說很不公平,更重要的是你愛的人是我。
  也許是愛情讓我沖昏了頭,我完全相信你的話,覺得老天對我很寬待,讓我熟悉了你並擁有了你,我總是很滿足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可是當首到你的這條段信時,我們的一切感情開始發生了瓦解,也開始發生了質變,曾經的山盟海誓早已消飛雲散,兩年的感情最終抵不過你們之間的一夜情。難道愛情真的如同人們所說的那樣“男人是先有性才有愛,女人則是先有愛才有性”嗎?為什麼你這樣對我呢?難道你以前所迷戀
的只是網路上的我嗎?也許我的想法真的是太簡單了,是它讓我在大學的校園裡為你苦苦守侯兩年,等著就是畢業,然後去北方找你,再建立我們自己的家園,是你讓我對愛產生執著,是你讓我對未來福祉生活佈滿憧憬,同時也是你把它們毀滅,完完全全的毀滅,當你把所有的一切毀滅時,我的心也跟著一起毀滅,是你讓我學會了殘酷,讓我冷觀四周你事物,讓我看透了一切一切。
  是的,誰叫我那麼幼稚,那麼輕易相信你的話,是我自作自受,有這樣的後果那是我自討苦吃,我不應該恨你,恨的人應該是我自己,是我看錯了你,認不清自己,一切一切的錯終歸於我,假如當初對你沒有那麼多的依戀。假如當初我選擇了別人,假如我知道事情會是這樣,假如我沒有熟悉你,假如你不是這樣做,假如……
  只可惜沒有假如,因為受傷的心早已愛你愛得那麼沉醉。
  很想罵你,罵你為何對我如此殘忍,罵你為何對愛情那麼輕易動搖,罵你為何
  那麼輕易愛上別人,可是我實在罵不退場門,因為這並不是你的錯,也許是你愛我愛得不夠深,也許是環境讓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也許我們的愛情終歸是沒有結果的結果,總之我沒有理由去罵你,更沒有理由去指責你,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就如同我有愛你的權利一樣,現下好想給你唱那首《秋天不回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
  “愛一個人就讓他福祉,他的福祉就是你的快樂”是的,林,雖然你的未來不屬於我,但是我依然會祝福你,祝你福祉,同時也謝謝你給我帶來那麼多快樂與憂傷,是你讓我懂得了愛,懂得去愛,包容了愛。

324陪著我成長 | 走筆之貧女| 秋刀魚的食用價值 | 情路茫然 | 曲髮| 生命如草 | 奶油的營養價值| 伤疤剥落的声音| 五穀豐登| 擺脫乾燥頭髮的6個小錦囊 | 等待進取成功| 墨魚幹的營養| 壽司的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