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雨天
傍晚時分,天空中飄起了淡淡的雨粉。靜靜的,柔柔的,浸潤著這座城市,也靜靜地飄進了我的心。
  
雨,對於每個人來說,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對於農民意味著豐收,對於情侶意味著浪漫,而對於我來說,我感覺到的只有寂寞——一種孤寂。
  
望著窗外洋洋灑灑的雨粉,我陷入了沉思……
  
二十多年了,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喜歡過一個人,從來都沒有這樣愛上一個人。可她,卻終究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看著她每天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中既激動又矛盾,喜歡看她認真工作的模樣,喜歡聽她說話的聲音,喜歡她的一切一切。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她,可能就應了那句話吧: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就這樣傻傻的愛上了她。
  
我是一個不善於言表的人,有很多事情不敢當面和她說,平時我都是和她用手機發短信交流,雖然我和她的宿捨近在咫尺,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去當面告訴她我對她的愛。其實,我知道她並不喜歡我,但這對於我來說並不重要,我只要能夠默默地看著她,這就已經足夠了。或許這種想法在別人看來很傻,很幼稚,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前幾天,我說了些不該說的話,惹她生氣了,雖然我已經向她道歉,但是不知道她是否真的能原諒我。今天藉這篇文章,向近在咫尺的她,誠懇的說一句:對不起,請原諒我,原諒我的衝動,原諒我的不計後果,原諒我的所有錯誤,一切因為我愛你。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或許到明年甚至這輩子都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我不敢奢望在這兩個月的時間中,她對我的態度會有所轉變,我只希望她還能像以前那樣把我當做朋友看待,遇到煩心的事時可以找我傾訴,替她分憂,遇到高興的事時,可以與我分享快樂。讓我們彼此給對方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不禁想起了一句歌詞:我好像大聲的呼喊,說聲我愛你,而現在我要喊的是:不管你對我如何,我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找到你所愛的人。
  
“XX,我愛你”這一句無法說出口的話,將成為我對她永遠的祝福。
  
窗外的雨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停了,只留下濕漉漉的地面還顯示著小雨來過的痕跡,望著水窪裡映照出的自己,才發現自己真的很狼狽,哼, Team Building, Management Training, Leadership Training, Corporate Training, 管理課程, 企業培訓, 團隊精神日本菜,日本料理, 壽司,刺身, 鮭魚,居酒屋,日本料理放題,天婦羅,日本料理office furniture電腦用品牙齒美容, 深圳牙醫, 牙齒護理,牙齒漂白, 蛀牙, 脫牙, 假牙, 補牙, 洗牙, 箍牙, 鑲牙,滿鋪地毯,Carpet Wood Floor,Carpet Tile,Hand Made Carpet,Wall to Wall Carpet,Custom Made Carpet 不知我的心什麼時候才能像這陣小雨一樣,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